義大利酒的小雙B: 2005 Barbaresco 單一葡萄園品酒會感言/AA

taiwine

專業葡萄酒媒體及葡萄酒行銷企劃,主辦五屆台灣葡萄酒盲品比賽、四屆加州葡萄酒展消費者場

You may also like...

1 Response

  1. rosita表示:

    cerveza Rosita寻求中国代理商
    您好:
    我们是Cerveza Rosita©,一家来自西班牙的啤酒工厂。我们生产优质、高发酵度、并在装瓶后经历二次发酵的优质啤酒。我们的生产过程完全采用手工酿造,赋予每瓶cerveza Rosita独特的风味。
    目前,我们的客户主要为西班牙境内的餐厅和酒店(包括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),例如:
    • Miramar (Chef. Paco Pérez),
    • El bulli (Chef. Ferran Adria),
    • Sant Pol (Chef.Carme Ruscalleda),
    • Can Faves (Chef. Xavier Pellicer)
    • La Broche (Chef. Sergi Arola)
    如今,我们的经销商覆盖西班牙的大部分省市(巴塞罗那,马德里,赫罗纳)等。同时我们的产品也出口到美国,加拿大,日本,澳大利亚,巴西等多个国家和地区。
    所以我们寻找在中国致力于红酒以及高端饮品进口的经销商。您能为我们提供帮助么?或者您了解相关的信息么?
    期待您的消息。
    来自Rosita的问候。
    Yin Gao
    CERVESES LA GARDÈNIA SL
    P.I. Les Roques Roges 6 43460 Alcover (Tarragona) SPAIN
    gaoyin@rosita.cat
    Telf.Fax. 34.877001026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